2021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

发布时间:2021-10-21 10:06
展会简介 近年来,不少钣金设备企业已经朝着自动化、物联化、柔性化的方向发展,行业巨头也纷纷通过收购,布局机床自动化,或朝着数字化华丽转型。未来钣金设备单机的差距越来越小,而加工前后环节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将更加吸引人关注。 2021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2021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将于12月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,作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平台,为展商扩大市场份额,建立品牌知名度,收集信息,获得订单,增加利润,帮助展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展示平台,也为观众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观展体验。 展会同期举办"高端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专项论坛"、"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理事扩大会议"、"金属切削高层论坛"等多场专业活动,以便展商与专业观众更好的互动交流,时间获取行业信息,有效提升参展收益。 参展范围 金属加工: 板材及管材加工技术、精密机加工零部件、数据工程、信息及服务、金属板材、成品及半成品、传输技术、分离技术、成型工艺、表面处理技术、柔性板材加工技术、工厂及工作作坊环境保护、管材、截面处理技术、镶接及紧固技术、板材加工工具技术、复合材料生产工艺、设备辅料、附件、过程控制及质量检测、安全设施。
  数控机床: 车床、铣床、镗床、钻削和攻丝机床、磨床、齿轮加工机床、锯、拉、插、刨床、组合机床及主轴头、机床电器、工夹具及相关产品、机床附件、磨具磨料、加工中心及并联机床、特种加工机床及专用设备、制造单元系统及自动化设备、刀具、其他机床配选件,功能部件及辅助设备。
  烟台恒鑫化工20年致力于金属加工化学品研发应用,主营切削液,半合成切削液,铝合金切削液,磨削液,切削油等,执行国标GBT 6144-2010~具有优良的润滑防锈性能~广泛应用于车床/磨床/CNC加工中心~技术问题欢迎致电:0535-8015296。
相关链接
切削液兑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?
如何选用合适的切削液
2024上海数控机床展览会
底部分隔线

电话咨询

售前咨询电话:
18396600176

微信客服

售前咨询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