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机床展览会DME

发布时间:2021-11-20 11:05
展会简介 华南珠三角地区是我国制造业的聚集发达之地,东莞更是中国闻名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制造中心,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会展城市,机械会展的举办与发展也有着悠久的历史,东莞厚街已完全具备举办大型国字号机械会展的市场基础。顺应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大势,依托东莞制造业及工业会展的优越基础,2021东莞机床展览会DME将于12月10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召开,为华南及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搭建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桥梁与纽带。为全球先进制造业搭建一个集设备展出、机器采购、技术交流及制造体验等于一体的商贸平台。 参展范围 金属成型机床展区: 数控折弯机、数控剪板机、火焰切割机、伺服压力机、开东莞机床展览会DME式压力机、水切割机、带锯床、剪床等各种钣金数控加工设备,高速精密冲床、挤压机、闭式压力机、数控转塔冲床、伺服曲柄压力机等,薄板拉伸液压机
  金属加工机床展区: 车、镗、钻、铣、磨、加工中心(卧式、立式、龙门式、组合式)等电火花机床、线切割机床、微孔加工、雕刻机、打标机、液压压力机。
  机床附件展区: 各种机床功能部件、机床附件、机床电器等,气动液压元件及装置、数显装置等,工业清洁、润滑油、物流设备等工厂相关配套产品。
  机器人及3D打印: 工业机器人整机,如焊接、喷涂、码垛、搬运、装配、直角坐标机器人等。机器人配件,如电控&机械二部分,工业镜头、工业相机,变压器、电工及光电部件、减速机、伺服电机、检测设备、焊割设备、喷涂装备、搬运装备等。软体部分,包括机器人视觉、控制系统 、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。先进科技 3D打印等。
  我司恒鑫化工20年机床用切削液研发生产厂家,主营全合成切削液、半合成微乳切削液、磨削液、铝合金切削液等,如有需求,欢迎致电:0535-8015296。
相关链接
切削液兑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?
如何选用合适的切削液
2024上海数控机床展览会
底部分隔线

电话咨询

售前咨询电话:
18396600176

微信客服

售前咨询微信